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学七一讲话 忆百年党史!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7月30日 20:5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毅刚) 7月30日下午,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小燕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县领导章寿禹、曾上俊等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小燕教授以《学七一讲话忆百年党史》为题,围绕一部“宣言”、三个“维度”、五个“方面”、七个“百年”、九个“必须”,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同时,她结合温州党史大事记,从五四运动到中文版《共产党宣言》,从“温独支”到红十三军,从浙南挺进师到浙江省“一大”,从五星红旗的设计到改革开放的温州模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历史进程。

  

  

  讲座有思想、有深度、有价值,对全县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概括、新论断具有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意义。此次讲座也积极推动我县各级领导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重要抓手,为实现我县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学七一讲话 忆百年党史!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