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红色研学线路入选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

2021年07月30日 13:56: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日前,第二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征集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其中,我县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学校)、浙江红村研学营地联合参赛的作品《传红色基因寻革命记忆》红色研学线路,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第二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汇聚了温州研学旅行线路精华,共有来自全市的各研学旅行专业机构、文旅单位、研学基(营)地等73家单位报名参加。经过首轮初审,最终确定共有42家参赛单位入围决赛,通过路演角逐最后的名次。

  一条条生动而深刻的研学线路为各中小学校提供了丰富的研学菜单选择。我县本次获奖的红色研学线路以“传红色基因寻革命记忆”为主题,经过县中小学实践基地老师与浙江红村研学营地人员对方案反复的研讨打磨、落实课程项目,最终呈现出一条具备专业性、地域性、特色性的精品红色研学线路顺利入围决赛,并以精彩的路演获得了专家及大众的认可与赞赏。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研学主题,策划重走红军古道、探访红色圣地、品尝红军饭菜、追忆峥嵘岁月等研学活动内容,培育打造高质量、精服务的研学旅行产品,为各中小学校提供优质的研学菜单服务,为平阳青少年研学旅行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红色研学线路入选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示范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