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厉秀珍来平调研:补齐经济发展短板 全力推动共同富裕

2021年07月30日 13:46: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金毅刚)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来我县,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厉秀珍一行来到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鳌江三中、中国金茂·古鳌头产城融合项目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公办中小学教室新安装空调及新风系统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县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关于《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草案)》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第三项内容实施情况,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计划安排情况及建议,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情况。

  厉秀珍对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着眼全年,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在做好经济布置运营的同时,加大城市更新的速度、力度和投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补齐经济发展短板。二要立足全局,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在共同富裕与全省全市水平仍存在差距的情况下,要做大做优蛋糕,分好蛋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加速工业产值提质增效步伐;重视平商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发挥在外平阳人对共同富裕方面的积极性作用,做到内外经济互动,变平阳“走出去”为“引进来”。三要关注民生,全力以赴抓好民生实事。要通过以点带面,将其他十项民生事实落实到位,做好任期规划交接,坚定不移推进民生福祉。

  县领导许益伟、张端坤、何占宇、许道静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厉秀珍来平调研:补齐经济发展短板 全力推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