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百年新征程,铁纪铸忠诚!市纪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演在平举行

2021年07月30日 12:31: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鲍思冲 陈云散/摄 徐继育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7月28日晚,“百年新征程·铁纪铸忠诚”温州市纪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演,在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胡剑谨、张建明、仇杨均、娄绍光、黄寿龙和章寿禹、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观看演出。

  

  

  

  汇演在歌舞剧《无悔的信仰》中拉开序幕,情景剧《铁血丹心》、小品《一门三烈》、情景歌剧《国旗颂》、童声表演唱《清廉谣》等轮番上演,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明在演出开始前讲话。他指出,在“省一大”召开的红色热土上,以小舞台展现大历史,用“铁血铸铁纪”“纪律保初心”“严明赢民心”“从严再出发”四个篇章,再现我们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壮丽征程,就是要讴歌伟大的建党精神,向历史致敬、向先烈致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从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致辞中说,“百年新征程铁纪铸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演在平阳举行,是市纪委市监委对平阳工作的充分信任,必将推动平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平阳将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把伟大建党精神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践动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网络编辑:张超霞

百年新征程,铁纪铸忠诚!市纪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演在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