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举办首届文化创意产业沙龙 推动文创成果转化

2021年07月30日 12:15: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文 施昌杭/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和鳌江镇联合主办的平阳县首届文化创意产业沙龙活动在鳌江镇厚垟村举行。

  

陈云散 摄

  

  “我准备了一份PPT,与大家一起探讨文创项目在落地实施时面临的几大问题……”现场,温州九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陈玉叶女士抓住当前部分乡镇发展文创项目的痛点,提出了许多独特的看法。其他4家文化产业企业代表,也分别围绕文化创意赋能城市街区和村庄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从业经验与启示、打造文化创意交流平台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举办此次文创沙龙,就是想通过文创产业从业者集思广益,推进我县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点燃创业激情,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首届文化创意产业沙龙 推动文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