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顺溪镇开展“分类转运+分类直运”业务培训

2021年07月29日 10:53: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黄益坤 编辑 林锦屏) 7月27日上午,顺溪镇分类办召开“分类转运+分类直运”业务培训会,该镇建成区所有环卫工人以及村干部等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讲师通过PPT展示,结合通俗易懂的方言对《平阳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平阳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及《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进行现场讲解培训,并向大家讲解基本的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心里。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环卫工人更深入地了解为何分类、怎样分类,消除一线从业人员垃圾分类“知识盲区”,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促使村干部起到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共同促进垃圾分类事业稳步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顺溪镇开展“分类转运+分类直运”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