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章寿禹前往昆阳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共谱军民团结新篇章

2021年07月28日 20:0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县人武部、平阳预备役营,向官兵、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章寿禹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平阳预备役营,与广大官兵、指战员握手致意,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驻平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平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县人武部队伍建设、工作训练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后,章寿禹说,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和广大驻平部队在推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大家持续抓好部队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抗洪抗台、抢险救灾中冲前列、打头阵,为维护平阳安全稳定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擦亮平阳“省级双拥模范县”品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章寿禹一行还检查指导了征兵体检工作,了解了我县征兵工作推进情况。章寿禹指出,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努力实现征兵数量、质量“双提高”。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网络媒体推送等多种方式,对征兵各项政策进行全面宣传,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让征兵政策入人心,营造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入伍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兵员质量,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征兵工作问责制,对征兵体检、政审、学历审核、审批定兵等各环节严格把关,做到谁主管、谁签字、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征兵各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阳光征兵,加大征兵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县领导张端坤、郑杰、雷文多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前往昆阳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