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疲劳驾驶酿事故 货车撞上隧道壁

2021年07月28日 14:24: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7月23日凌晨,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平阳段外笼山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主要原因是肇事车司机疲劳驾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凌晨04时13分许,一辆陕U牌照的轻型封闭货车行驶过程中方向突然失控,径直撞上右侧隧道壁,车辆270度大旋转后横在慢车道内。

  高速交警抵达现场后,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区域,确保车上人员安全。

  经了解,7月22日23时许,驾驶员陈某和他的同事一起驾驶货车从福州开往杭州,一路上两人轮流驾驶,以防疲劳。7月23日凌晨2时许,在福建境内服务区由陈某接替他同事继续行驶,尽管陈某此前已经在车上睡了2个小时,但依旧抵挡不住夜间困意,精神恍惚间车辆方向突然失控,“砰”的一声直接撞上隧道壁。所幸事故发生时并无其他车辆经过,没有造成二次事故,而车上两人因系着安全带而安然无恙。

  高速交警对两人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同时对陈师傅疲劳仍继续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疲劳驾驶酿事故 货车撞上隧道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