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守护群众舌尖的安全!万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07月28日 15:01: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日前,万全镇组织食安办、万全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专项大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玉蒙大酒店、金恩食品有限公司、陈交大农贸市场、万乐超市等地,对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合法经营并按要求悬挂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严格落实原料采购进货查验、餐具消毒、索证索票等制度,现场卫生和人员健康管理是否符合要求,食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储存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我们在检查过程中,不仅深入开展详细检查工作,还向相关负责人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要求他们加强自查,切实从思想层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实际层面提升规范化操作水平。”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守护群众舌尖的安全!万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