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受“烟花”影响,铁路平阳站43趟列车停运

2021年07月24日 16:2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陈亮亮 编辑 郑振国)7月24日,记者从铁路平阳站了解到,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5日至27日途经该站的43趟列车停运。

  目前,铁路部门已通过短信向旅客发送受台风影响部分动车停运的通知。铁路平阳站售票厅内设置了1个窗口专门为旅客免费办理退改签服务。

  据了解,7月25日D377、D378、G7538 、G7537等次列车停运。7月26日除了25日停运的4趟列车外,G7641、G7468次等多趟也暂停运行。

  铁路平阳站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台风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随时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列车运行情况,以免耽误行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据了解,台风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台风线路、雨情等实际情况,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受“烟花”影响,铁路平阳站43趟列车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