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镇开展防台避灾点和物资储备检查

2021年07月24日 10:38:57 来源:南麂列岛

  近日,南麂镇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到各个村居查看避灾场所和物资装备落实情况,为防御“烟花”台风做好充足准备。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避灾场所功能、基础设施配套、救灾物质储备及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听取安置点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检查中,该镇要求各避灾场所要高度重视避灾安置和物资配备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及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全镇上下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各项工作。要加强巡逻、强化职守,确保居住在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地带和危旧房等区域的群众及时转移至安全地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畅通信息渠道,切实发挥防汛指挥中心作用,加强与片区、村居的信息沟通,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传,第一时间处置好可能发生的灾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镇开展防台避灾点和物资储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