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提升防台应急响应至Ⅱ级!

2021年07月23日 15:56:09 来源:平阳县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

  根据《平阳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县防指决定,自7月23日16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据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23日14时中心位于平阳县东南偏东方向约56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将于25日下午到26日凌晨在浙中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台风或台风级。受其影响,预计我县今天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明天和后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今天我县沿海海面偏北风9-11级,明天继续增强为10-12级,沿海平原、湾口和高山地区有8-10级大风。请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防指部署和预案要求,全面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提升防台应急响应至Ⅱ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