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动向 严格落实防台举措

2021年07月23日 11:14: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顺溪等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李剑锋首先来到顺溪水利枢纽,察看水库水位、电源供给、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和溢洪弧道形门、大坝控制房和顺溪水电站运行情况。李剑锋指出,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强降雨可能带来的突发险情,科学调度水库与河网水位,确保设备电源正常供给。

  

  

  随后,李剑锋来到水头镇外岙村灵通宫后不稳定斜坡风险防范区、水头三小和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控带溪右岸闭合堤工程等处,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人员转移、避灾安置点物资储备及后勤保障、在建工程防台预案落实等情况。

  

  

  李剑锋指出,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转移避险到位、抢险措施到位。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责任,细化责任清单,逐级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落实安置点治安、医疗力量,让前来避灾的老百姓住得安心、吃得放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动向 严格落实防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