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参加县委办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3日 10:57: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参加所在的县委办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

  在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后,李剑锋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县委办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障。

  李剑锋说,县委办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对党要永葆一颗忠心。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做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对党绝对忠诚。要主动担当,干事要怀着一颗热心。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沟通能力、思考写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围绕决策前的参谋服务、决策后的督查落实,迅速高效高质量完成交办的每一件事,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要立改力行,整改要持着一颗诚心。要高度重视自身查摆和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带头廉洁自律,时刻维护团队形象。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参加县委办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