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全力打通交通幸福通道 加快实现城乡协同发展

2021年07月23日 10:4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鳌江、水头等地,督查交通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围绕锚定建设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的目标,加快建设更加高效、便捷的网络化交通体系,打通交通幸福通道,促进城乡协同发展,为实现东西部共同富裕奠定坚实基础。

  

  

  来到鳌江镇,章寿禹实地察看了104国道西过境PPP标段梅溪水头连接线交叉口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麻步镇,章寿禹详细听取瑞平苍高速公路超莱矿山(敖寒村)征地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单位倒排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在水头镇瑞平苍高速公路南湖三集中场地建设现场,当看到该工程拌合站主机已经完成安装,钢筋加工厂正在进行基础换填后,章寿禹要求,施工方要以打造“金”字招牌的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通车,实现县域西部地区通高速的梦想。

  督查中,章寿禹指出,道路交通建设事关我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是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富民、利民、惠民工程,是增强城市承载能力的重要一环,也是加快推动城乡协同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施工、监理单位工作对接,互相配合,加快推进工程。

  章寿禹要求,要以共同富裕为目标,逐步加快形成城乡之间、区域之间和农村内部公路、水路、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化体系,持续增强城乡、区域、农村内部的地理空间联系。要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差距,做好相关政策研究,着力解决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采取有力措施,严守质量底线,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成建设,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何占宇、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章寿禹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全力打通交通幸福通道 加快实现城乡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