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2个项目将参加温州区域决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平海选

2021年07月22日 14:52: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吴云鸿 编辑 郑振国) 7月21日下午,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平阳海选赛在县经信局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按需调节流量与压力的无刷电喷燃油泵2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县参加今年“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温州区域决赛。

  

  

  据了解,“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大赛是经信和财政部门联合主办、面向广大创新创业者的重要赛事。今年的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警用装备、新型复合微生物益生菌市场拓展、按需调节流量与压力的无刷电喷燃油泵、智慧化全自动柔巾生产线、伺服卫星式智能柔版印刷机、智能窗控系统、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五化”菜场智慧化改造8个项目参加此次海选。

  现场,参赛企业通过7分钟的PPT路演和3分钟的专家点评回答,分别从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和企业融资需求等进行演讲阐释。最终,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项目获评一等奖,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的按需调节流量与压力的无刷电喷燃油泵项目和浙江杰佛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窗控系统项目获评二等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2个项目将参加温州区域决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平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