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脚踏实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

2021年07月21日 12:23: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谈感想、说体会、讲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思考了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大家态度严肃认真,紧密联系实际,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

  

  

  章寿禹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党性教育。他表示,要从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中筑牢忠诚之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两个维护”变成一种自觉行动,坚定不移做绝对忠诚的排头兵。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砥砺奋进之志,造浓“担当作为、实干争先”的氛围,让全县干部加速紧起来、快步跑起来,努力把握每一个推动平阳发展的机会。要从党的光荣传统中坚定为民之心,始终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踏踏实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

  章寿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成为最讲忠诚的标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一言一行讲政治、一举一动显忠诚。要成为最会谋划的标杆,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全局谋划,努力做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工作。要成为最能奉献的标杆,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默默奉献、勤于付出、安心本职,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成为最有执行力的标杆,做到领导交办的马上落实、部门提出的马上协调,群众反映的马上反馈,做好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和沟通内外的枢纽。要成为最有正气的标杆,树立“在聚光灯下工作”的意识,自觉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充分展现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脚踏实地为党尽责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