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上门取样质检!县粮食收储公司助力农户抢收早稻及时入库

2021年07月20日 15:33: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璐 编辑 郑振国)“粮食部门工作人员上门取样检测,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我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早稻抢收中去了。”昨天,平阳县丰达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笑着说。在该合作社,记者看到烘干机正开足马力,烘干刚收割的粮食;县粮食收储公司质量监测小组工作人员,正在对烘干的粮食进行采样。

  据悉,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县各地农户忙着抢收,各收购点相继出现了粮食入库高峰。为方便农户将粮食入库,县粮食收储公司采取相应措施,加大预检力度,组成3组流动质量监测小组,奔赴各烘干中心上门取样。化验室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对样本进行检验,力求及时、准确、高效完成粮食入库。此外,县粮食中心库也延长了收购时间,还增设一条入库流水线以减轻入库压力。

  “我们主动预约种粮大户上门取样检测,只要样本检测合格,大户们送粮到库点时就不用排队。此举加快了入库速度,助力农户在台风来临前抢收粮食”。县粮食收储公司副经理柳胜权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上门取样质检!县粮食收储公司助力农户抢收早稻及时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