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腾蛟镇 -> 列表

腾蛟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15:38: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方言 通讯员 白微 编辑 林蝉) 近日,腾蛟垃圾分类办联合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活动,加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相关问题;鼓励大家把家中的灯泡、电池等废弃物品拿到现场,由党员志愿者指导并进行分类投放。

  活动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手册46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80次。此次活动获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