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商务局开展涉外商事法律业务培训

2021年07月19日 15:41: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7月15日下午,县商务局举办涉外商事法律培训会,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就当前形势下的国际业务开展、投资和贸易便利化措施、国际经贸法律风险防范和纠纷解决、涉外税收管理、人民币汇率走势和避险策略等方面以案释法做了精辟分析和指导。

  “很多外贸订单涉及到法律知识,今天的培训会对我们实际操作受益非常大。”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蔡琼舟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最新国际经贸政策,及时掌握了出口形势变化,未来会根据政策指引更加有的放矢地拓展业务、扩大规模。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我县各涉外企业、电商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进一步加强平阳法治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赶超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商务局开展涉外商事法律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