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热!情不减! 县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县劳模种粮大户

2021年07月19日 15:49: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鲍思冲 编辑 林锦屏) 7月15日,县总工会联合全国劳模、县劳模以及志愿者,到万全镇看望种粮户,并为种粮户送去夏日物资和种粮技术指导。

  

  

  志愿者先后来到县瑞东粮食烘干中心、学万家庭农场,县粮食收储中心等处看望种粮户,详细了解农户粮食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病虫害防治、农机用具使用等方面技术指导。并送上西瓜,矿泉水等解暑用品,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作,为我县每年的粮食丰收奠定基础。

  “今天是我县夏粮开秤的日子,作为种粮户,深知高温环境下种粮的不易,借此机会,我想尽自己所能为农户们提供技术指导。

  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联合志愿者们深入企业等处,关怀高温下辛苦奉献的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的工作保障。

网络编辑:周昌均

热!情不减! 县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县劳模种粮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