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将推出多部儿童话剧 《黎明前的电波》受追捧

2021年07月19日 15:15: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周维钦 编辑 林锦屏) 7月17日,红色题材的儿童话剧《黎明前的电波》在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熟悉的场景唤醒了久远却值得铭记的历史,随着悠扬的音乐,现场观众重拾了那段感人的红色记忆。

  

  

  当晚,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剧场。现场不少孩子拿着《黎明前的电波》的简介看得非常认真。家长方女士说:“以往让孩子看红色题材的电视剧、电影,会觉得那是距离他们很远的事情,这次通过话剧形式让孩子们更加真实地感受抗日故事,希望孩子们了解那段历史,珍惜眼前的生活。”

  话剧《黎明前的电波》一改儿童剧舞台梦幻唯美的风格,更多地还原抗日时期共产党员生活的真实场景,让孩子们看到祖国曾经的经历,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直至剧情结束,灯光落幕,仍有许多观众无法走出剧情。“看完了很感动,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就没有我们如今的繁华生活。”10岁的林婉茹说。

  据了解,暑假期间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还将推出多部儿童话剧,让孩子们过个文化味儿十足的暑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将推出多部儿童话剧 《黎明前的电波》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