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慈善总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年07月18日 11:13: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宋宛/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赤日炎炎、骄阳似火。连日来,县慈善总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购买价值5万多元的物资为一线的环卫工人、志愿者们送去一丝清凉。

  

  

  7月15日,县慈善总会组织水头慈善分会、青橄榄慈善义工队走进水头镇环卫所,为环卫工人送去了500份八宝粥、洗漱用品等爱心慰问物资,青橄榄义工队提供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水果和饮品,为4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理发服务,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送去了阵阵清凉。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环卫工人袁智彩,为他送上5000元慰问金,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问候。

  

  

  据了解,接下来,县慈善总会还会联合县内各慈善分会以及义工队推进夏日茯茶点建设,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我们希望通过夏日送清凉活动,传递社会爱心力量,推动我县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献礼建党百年。”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

  县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慈善总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