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平阳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2021年07月18日 10:53: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杨敬孝 编辑 郑振国) 7月1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团县委、县传媒中心承办的2021年平阳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8名参赛选手采用PPT讲演形式,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创新项目,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民宿旅游、农业发展、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参赛选手包含高校毕业生、失业再就业等各类创业群体。经过激烈角逐,麻钿甜凭借育农科技项目斩获一等奖。

  据悉,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大学生招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工程”,攻坚实施大学生招引“510计划”,出台了一揽子人才政策,人才软环境逐步提升,人才集聚力逐步增强。仅今年上半年,我县已招引大学毕业生8002名,其中博士11名、硕士123名,“创业就业去平阳”逐步成省内外大学生人才的普遍共识。

  现场,还举行了“大学生招引十大专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接下来,我县将通过全国“百名博硕·千名工匠”平阳行、“夏日才至,职等你来”云聘会、推送“职”播招才、发布“平阳数字引才平台”、拍摄人才宣讲微视频、“夏日晚风,就业启航”人才招聘夜市、“家燕归巢智汇平阳”学子家乡行、医学师范院校学子茶话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大学生招引政策等系列活动,全力把平阳打造成为大学毕业生的向往地、创业地、圆梦地。

  县领导林建丰、严桥来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平阳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