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 全面掀起贯彻热潮

2021年07月18日 10:47: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7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7月15日,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原则通过《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2025)》《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高水平推进文化温州建设的决定》。

  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市委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髓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通过“周一夜学”、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种形式,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向基层延伸、向全员覆盖。要充分用好各类媒体、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让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总体定位,加强对共同富裕具体目标、实施路径、工作载体的深入研究,结合我县实际,抓紧制订共同富裕《行动方案》,尽快研究建立“一委一组”、编制实施“五张清单”,探索出台我县的共同富裕“赛马比拼”机制,补齐实现共同富裕的短板,谋划具有平阳特色的亮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大接种力度,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在改善服务、优化流程、创新模式等方面下足工夫,进一步做好接种保障工作。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升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能力,突出应用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的迭代更新,找准方法路径,努力在思路上胜人一筹、举措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快人一拍。要守好平安底线,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抓好矛盾纠纷化解,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职能部门安全监管水平,奋力打造温州平安建设标杆地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 全面掀起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