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考察城市管理数字化改革成功经验

2021年07月16日 14:18: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吴钦武 编辑 白徐潮)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彩弟一行赴江苏苏州、浙江安吉县考察城市管理数字化改革成功经验。

  

  

  该局先后赴苏州吴中区城市管理局指挥中心、吴中区农贸市场周边城市管理难点地段、安吉县安吉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实地考察“门前三包升级智慧管控,解决最后一平米难题”等吴中解决方案、详细了解“智慧环卫”解决方案、仔细调研安吉“隔空喊话”执法新模式。通过参观、座谈、听取汇报、互动沟通、实地走访等方式,认真了解各方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如何推进城市精细化、数字化管理。

  

  

  

  该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认真梳理平阳城市管理痛点,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借助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平阳县的城市管理智慧化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我省城市管理数字化改革样板工程,助推平阳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考察城市管理数字化改革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