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调研民生幸福医养高地建设

2021年07月16日 13:48: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张军 编辑 陈聪)7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开展民生幸福医养高地建设专题调研。

  

  

  曾上俊实地走访了解县妇幼保健院及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鳌江镇智慧健康城等医养高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认真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在鳌江镇红景天家园,曾上俊详细了解人员配置、机构运营、医疗服务等情况,并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管理人员强化服务保障,让老人住得安心、养得舒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和鳌江镇分别汇报了康养体系建设、医疗高地建设、医养项目推进等情况,与会人员作了沟通交流。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领会重大意义。要将医养项目建设作为满足民生需求、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统一思想、敢于担当,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要强化攻坚意识,加快推进工作。对照要求、紧盯目标、及时跟进,全面细化工作方案,稳步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质量推进医养高地项目建设。三要推进专班合作,凝聚发展力量。切实增强专班意识和协作精神,紧密配合、集中攻坚,加强信息沟通和对接,确保信息沟通及时、工作步调一致。四要加强宣传引导,造浓工作氛围。多层次、广角度宣传实施医养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情况和工作成果,形成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何占宇、陈圣雷、李先锋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调研民生幸福医养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