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年任务半年完成!南麂总部回归企业实缴税收5357万元

2021年07月15日 11:14: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记者从南麂镇获悉,1-6月份,该镇总部回归企业实缴税收5537.12万元,其中新增税收5142.13万元,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南麂镇坚持“建美镇、聚人气、广招商、招大商”的理念,通过以商招商、中介招商等方式创新招商、拓宽招商渠道,加大对外宣传,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该镇新增总部回归企业5家,累计达17家。截至6月底,实缴税收5357.12万元,新增税收5142.13万元,两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其中,该镇招引的浙江天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6月实缴税收3013.53万元、浙江中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1-6月实缴税收2006.66万元。

  “招商引资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开放型经济的时代所趋,是促进后发赶超的迫切需要。”南麂镇负责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该镇招商引资工作从“零”到有、“无”中生有的过程。

  “‘宽’和‘全’是我们招商引资的法宝。”南麂镇负责人介绍,南麂镇人口基数少,且远离大陆,招商引资本地资源几乎为零。这要求该镇不得不拓宽视野,用心用情对待每一家有回归意向的企业,并做好从“洽谈”到“回归”到“运营”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让企业有归家的安心感,获得了企业家们的认同。据了解,该镇17家总部回归企业无一是南麂当地人创办的。

  去年,浙江天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回归至南麂镇,全年实缴税收906万元。而今年才过半,该公司实缴税收已经超过3000万元,取得了飞速增长。“我们公司取得长足进步,其中一大部分是‘南麂’这张金名片的功劳。”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人口与地理位置是我们的劣势,但是‘南麂’的金名片是我们的优势。”南麂镇负责人说,该镇通过打造南麂总部家园平台,充分发挥南麂列岛知名度,提高总部回归企业知名度。同时,该镇还利用当地优美的风景,做好总部回归企业客户们服务,用心用情招待每一位来岛的客人,从侧面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南麂镇的细心服务,不少总部回归企业的客户也成了该镇的总部回归企业,这是对南麂镇“店小二”角色的肯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年任务半年完成!南麂总部回归企业实缴税收53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