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会

2021年07月13日 15:5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林锦屏) 7月12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读书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感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深入开展学习,学深悟透精神内涵。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县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不断提升党建与履职的黏合力。三要倾情履职为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调查研究献计民生、以主题活动服务民生、以综合监督助力民生,着力提升调研能力、增强调研实效,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四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发展合力。发挥好政协作为统战组织的作用,运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等载体,积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五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保持政治定力、提升创新能力、激发精神活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履职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奋力干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样子。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