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章寿禹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交流发言:扛起省一大召开地使命担当 走出山区县共同富裕新路子

2021年07月12日 21:3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7月12日下午,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建设变革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找准跑道,全方位重塑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作题为《扛起“省一大”召开地使命担当走出山区县共同富裕新路子》的交流发言。他说,平阳是“省一大”召开地、革命老根据地县,也是全省26个山区县之一。近年来,我们始终坚定扛起“省一大”召开地使命担当,走出一条“红色引、党建强、发展快”的新路子,位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30强,实现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

  

  

  章寿禹说,我们实施红色领航,做强加快发展的大引擎,以工业强实力、以项目增动力、以文化添活力,始终坚定越是革命老根据地越要树立开辟新天地的强大信念,朝着全省首个“千亿级”山区工业县迈进,当好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的领跑者,扛起浙南红色教育第一县的大旗。我们发扬红色精神,激发创新创业的新动能,坚持创新赋能、数字赋能、开放赋能,发扬“大无畏”革命精神,主动破难,走出山区县“大科创”之路,奋力跻身数字化改革“第一方阵”,实现“后疫情”逆势爆发。我们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共同富裕的强合力,致力“聚民心”“促共享”“强基础”,把每一次挑战作为拧紧干群关系的新桥梁,把每一个建设单元作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样板,把每一个基层组织作为服务群众的新阵地,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

  章寿禹表示,下一步,平阳将坚决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使命担当,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打造平阳铁军,交出共同富裕的高分报表。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交流发言:扛起省一大召开地使命担当 走出山区县共同富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