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营造崇军爱军浓厚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4:53: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不褪色·我心永向党”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相关法律法规、移交安置、拥军优抚等政策咨询。同时联合移动、农业银行、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县双拥共建单位提供优惠业务及军人优待卡办理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军人军属提供政策解答,发放宣传册,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送上了一份夏日清凉小礼品。

  邮政储蓄银行的摊位前,退役军人陈老伯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了军人优待卡,“这是我第一次办理军人优待卡,平时储蓄、工资都是在邮政的,今天办事顺路经过这里,先把卡办了,以后我就能享受生日祝福礼、生肖邮票摇号资格等权益优惠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联合多家银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军人优待卡办理业务,持卡人除可享受开卡银行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可享受“一贵十免三优”政策。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伤残军人、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退伍红军老战士携带军官证、士兵证、退伍证、优待证及身份证明前往双拥共建单位网点即可办理。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就是为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崇军、爱军的氛围,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在今后社会生活中,特别是在他们今后在创业、就业上,提供金融这方面的支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营造崇军爱军浓厚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