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打响“浙南红都”文旅品牌!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1年07月11日 10:38: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施昌杭/摄像 编辑 陈聪)7月8日下午,市县政协联合在凤卧镇省一大会址,举办以“打响‘浙南红都’文旅品牌”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县政府领导、市县政协委员、相关专家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面对面协商,共同为我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依托红色旅游资源优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把红色旅游作为西部山区发展的强劲动力,大力推进红旅融合、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促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崛起,将红色旅游与山区经济、休闲度假、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具有平阳特色的红色旅游发展道路。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我县红色资源优势、红色旅游发展、红色教育提升、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根据自身工作就基础配套完善、红旅平台搭建、交通设施建设等,进行了面对面协商讨论。

  曾上俊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专题学习教育,也是助推平阳红色旅游发展的一场专题协商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县政协将认真梳理此次活动形成的共识性建议,做好协商成果的报送和转化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围绕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形成发展红色旅游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自觉担负起宣传推介平阳红色旅游的责任,为红色旅游的项目、资金、人才引进等工作添助力、求实效,促进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努力为全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郑义、林开康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打响“浙南红都”文旅品牌!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