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水头总部回归企业达18家 今年已实缴税收7700万元

2021年07月09日 15:04: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日前,温州升茂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又在我县缴纳了一笔税收。作为水头镇今年新增的总部回归企业,该公司已经在我县缴纳税收140多万元,全年预计缴纳税收近400万元。

  记者从水头镇获悉,该镇今年已新增总部回归企业3家,累计达到18家。同时,还有1家企业正在进行总部回归申报手续,即将产生税收。1-5月份,该镇18家总部回归企业实缴税收达到7700万元,新增税收达到5591万元,全部两项指标完成率均居全县各乡镇首位,交出了总部回归工作亮眼成绩单。

  发展总部经济,既能通过众多企业总部的聚集,带动地区现代服务业迅速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可实现产业结构的升级和城市功能的转型,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据介绍,水头镇充分利用在外水头人的资源优势,加大总部回归力度,继续发挥好小分队招商、乡情招商等手段,鼓励有能力的企业将总部设在我县,将税收回归我县,将活力带回我县。

  “在水头镇经济办干部的帮助下,我全面了解了优惠政策,很快就完成了总部回归材料收集,现在已经成功在平阳缴纳税收。我为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浙江鸿固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对在本地投资和总部回归水头的企业,水头镇畅通项目落地的“快车道”,优化软环境,以“店小二”姿态切实做好项目从招引、签约到落地的全程服务,切实为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提供快速、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招商引资项目畅享“绿色通道”。同时,积极推进审批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打造项目落地“水头速度”。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总部回归企业达18家 今年已实缴税收7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