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万全周垟村墨香社开馆 打造全县首个“墨香乡村”

2021年07月08日 10:10: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余余 程崇标 编辑 陈聪) 6月30日上午,万全镇周垟村墨香社正式开馆。来自我县各领域的书画名家到场祝贺,并现场挥毫泼墨,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据了解,周垟村墨香社由3名书画名家长期无偿入驻,旨在培养提升全村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并不断创作展示以党建、文化、学习、廉政、家训家规等为主要内容的书画作品,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底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并以此作为周垟村对外宣传的文化阵地,推动全镇文化繁荣发展。

  作为我县第一个拥有书画文化宣传阵地的“墨香乡村”,接下来,周垟村将免费提供创作场所和笔墨纸砚等,为全县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全天候创作的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周垟村墨香社开馆 打造全县首个“墨香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