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专班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09:44: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6日下午,民生幸福指挥部人口集聚专班工作例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就人口聚集专班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人口集聚专班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曾上俊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查漏补缺,制定更加科学完善的实施方案,全力推动人口集聚专班工作取得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更新思想观念。要牢固树立专班思维,做好工作前后承接,及时汇总上报相关材料,以改革精神、创新思维、开阔视野全力以赴实现“百万人口城市”目标。二要提高标准,稳步推进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充实和完善方案,发挥就业、教育、医疗等因素在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方面的作用,结合本地实际,突破常规思维,加快推进人口聚集。三要强化保障,健全体制机制。要凝聚攻坚合力,强力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倒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积极宣传引导,让更多人了解平阳、认识平阳、走进平阳。

  县政协副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副指挥长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专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