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07月07日 10:54: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7月2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关于对平阳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工委、办上半年工作小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步抓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根据年初制订的监督工作计划,围绕代表重点建议,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督办,及时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建议的研究和办理,让代表建议真正落到实处。要做好“奋进争先、勇创新局”赶超发展指挥部督导工作,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助力平阳加快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