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讴歌光辉历史 献礼百年华诞!大型音诗画舞台剧《百年追寻》在平演出

2021年07月07日 10:41: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 苏意伟/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5日晚上,庆祝建党百年大型音诗画舞台剧《百年追寻》在平阳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上演。全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倾情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真诚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张梁、李文冰;县委书记章寿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章寿禹在致辞中说,百年风雨兼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从抗战胜利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小康,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铸就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丰碑。百年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章寿禹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平阳是省一大召开地,是有着光荣传统的革命老根据地县。100年来,平阳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艰苦创业,不断把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向前推进。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敢闯敢干的平阳人民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坚定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拼搏奋进、实干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展望未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的赶考者姿态,奋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实迈进,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不懈奋斗。

  

  

  据悉,《百年追寻》由《火种》《曙光》《启程》《逐梦》四幕组成,融合音、诗、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是我县联合浙江传媒学院隆重推出的大型音诗画舞台剧。该剧以“一群人、一本书、一条船、一支军队”为主线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回顾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将整场节目频频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尽情感受“扑面而来”的家国情怀,赢得阵阵喝彩。据了解,本场演出直播线上围观近5万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讴歌光辉历史 献礼百年华诞!大型音诗画舞台剧《百年追寻》在平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