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21年07月07日 10:37: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李强强/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7月2日,市委召开全市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着眼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共同富裕新使命,推动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就贯彻落实市委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思想更重视,把此次县乡换届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四个重塑”要求,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抓好此次县乡换届工作。要导向更鲜明,把选优配强的导向树起来,把政治过硬、实绩突出、德才兼备的干部选出来。要纪律更严肃,严格落实换届各项纪律要求,正确处理好工作与换届的关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面奏响“干中换、换中干”主旋律。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