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两型”企业名单公布 27家平企上榜

2021年07月07日 11:37: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2021年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名单公布,我县的春光五金等10家企业跻身市领军型工业企业,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上榜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榜单。

  

  

  据了解,开展领军型、高成长型企业评选,旨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雄鹰行动”和“放水养鱼”行动决策部署,加快企业梯队培育,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两个健康”先行示范区建设。评选工作经各地推荐、部门筛选、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等,最终确定名单。

  领军型企业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拥有知识产权300余项,其中,软著3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54项。该公司旗下商标“iRest”已在境外9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

  高成长型企业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先后引进了22条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纺粘法丙纶无纺布生产线和6条最新款的无纺布一次成型立体机,可生产无纺布最宽4.2米,年产量2.5万吨。

  “我们每年都会对市领军及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优名单进行调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增补,对成长指标下滑较快或达不到培育标准的企业予以调整。”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培育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这些企业将在用地保障、融资渠道、人才支撑、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得到相应的扶持。此外,县财政还将对新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给予奖励。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两型”企业名单公布 27家平企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