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推进4A级旅游景区创建

2021年07月04日 11:35: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金珍取 编辑 陈聪) 6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创建4A级旅游景区,事关我县红色旅游产业整体发展,对提升平阳旅游知名度、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集思广益、把握时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梳理长期发展思路,努力将旅游资源转化为实打实的经济效益。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立足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实际,注重虚实结合,按照硬件从实、软件从严的要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切实提升软硬件整体水平。县文广旅体局等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点面兼顾,强化督查指导,落实专班攻坚,集中力量提高创建水平。山门、凤卧等属地乡镇要全力以赴、全力配合,为创建工作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

  县领导林华、郑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推进4A级旅游景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