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聚焦美丽大花园建设

2021年07月01日 14:40: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部分在平省、市、县政协委员,前往昆阳、鳌江、海西等乡镇,开展“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市县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鳌江镇,走进中国金茂·鳌江国际新城项目产城融合规划馆,了解项目规划、运营模式和工程进展等情况,察看黄公望公园景观空间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政协委员们沿着公园道路边走边看,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下阶段工程设计规划,并围绕城镇环境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在昆阳镇,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垟港村、聚源家园等处,详细了解涉林垦造耕地整改进展,全面了解河道清理整治、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等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就规范涉林垦造耕地监管、巩固河道治理成效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从多个角度探讨对策建议。

  在海西镇,政协委员们深入平阳海晟华睿环保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转运、贮存、委托处置等情况,认真询问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政协委员们还来到仙口村,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长效保洁及历史文化挖掘等情况,建议该村充分调动农户主动性和积极性,挖掘、保护和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做好乡村旅游文章,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推进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聚焦美丽大花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