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百年华诞共庆祝 | 服务共联 发展共促 梦想共绘!麻步镇民营企业党建联盟揭牌成立

2021年06月30日 13:3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林锦屏) 6月29日,麻步镇民营企业党建联盟揭牌成立,同时也拉开了该镇“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麻步镇民营企业党建联盟是集结全镇26个村居、24个企业党组织,共同组成的‘五同五共’综合体,将从同源、同力、同行、同治、同向五方面发力,努力通过阵地共建、资源共享、服务共联、发展共促、梦想共绘,推动麻步镇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麻步镇民营企业党建联盟党支部书记傅智贤告诉记者,民营企业党建联盟将积极服务参与“红七月·服务月”,共建“服务共联、发展共促、梦想共绘”的新型联盟平台。

  下一步,麻步党建联盟将坚定信仰、扛起担当,以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麻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还为该镇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25名县、镇“两优一先”代表颁了发奖牌及证书,并举行了党员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百年华诞共庆祝 | 服务共联 发展共促 梦想共绘!麻步镇民营企业党建联盟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