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剑锋在水头下访接访:抓好信访积案化解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1年06月28日 13:5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镇开展下访接访,倾听上访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引导群众就地反映诉求。

  

  

  在水头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李剑锋接访了两批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环境整治、医疗服务、市场监管等问题。李剑锋耐心倾听陈述,仔细查阅递交的材料,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情况,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认真做好记录,多角度分析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他表示,将按政策、按程序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李剑锋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围绕信访诉求,及时调查核实,厘清客观事实,分析研判诉求合理性,敢于担当、依法履职、心中有责,认真开展信访积案化解,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要换位思考,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科学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诉求,尽快给信访人一个准确满意的答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剑锋在水头下访接访:抓好信访积案化解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