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 “三园一点”安全大排查

2021年06月23日 15:09: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聪)6月22日,县经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小微企业园、省级工业园区、乡镇工业园及工业集聚点,开展“三园一点”安全大排查,全面排查小微企业园及入驻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态环境、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公共设施等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深入滨海新区印刷小微园、万洋小微园等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特种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滨海新区印刷小微园内的浙江科美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油墨随处堆放,危化品仓库未配备防毒面具、防护服,未落实专人看管,楼顶消防栓无法正常使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万洋小微园,检查组对园区内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该园区安委会前的消防登高面被私家车、快递三轮车占据。同时,该园区内的温州康萱箱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安全通道堆满货物,仓库内的灭火器未能按时月检,楼层内未设置安全疏散的指示标识等。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当场逐一指出,并责令企业负责人整改,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值班制度,加强内部安全检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 “三园一点”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