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搭建互动桥梁,助力均衡发展!县政协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14:16: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21日下午,县政协联合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等单位,前往昆阳镇第五小学,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把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送到农村,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活动中,教师代表和教体界部分政协委员相聚一堂,举办了公开课《青铜器》、专题讲座《平阳书画名人略谈》《健康成长法律相伴》等活动,在场人员就授课内容形式、教学理念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有效搭建了城乡教育互动交流的桥梁,助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活动中,县慈善总会还向该学校捐赠了10万元教育资金,用于校园软硬件设施建设,为学生和教师打造更优质的学习、办公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和政协委员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围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搭建互动桥梁,助力均衡发展!县政协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