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消除安全隐患 守牢安全底线!县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2021年06月22日 11:14: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8日上午,由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的督查组,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开展危化品领域、工矿领域和消防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温州银泰化工有限公司,深入制控室等处,详细察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危化品存储、危化品设施配备等情况。在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及安全监管开展情况。在昆仑花苑,督查组仔细检查消防控制室和水泵房等处,详细了解小区消防设施和泵站安全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民生实事要求,制订合理方案,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大力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风险隐患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企业要抱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及时予以整改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桂雷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消除安全隐患 守牢安全底线!县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