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2021年06月18日 14:35:1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6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高速鳌江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半挂货车追尾事故,一人被困车内,亟须救援。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情后立即调派鳌江消防救援站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高速鳌江收费站附近十字路口,两辆半挂货车发生追尾,后车驾驶室车头位置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车门也扭曲变形,凹陷的车头致使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动弹。由于操作空间过于狭小,消防救援人员进入车头内部后使用液压顶杆对车头进行支撑扩张,增大施救的操作空间,随后使用手持液压扩张工具对卡死部位进行扩张,经过大约30分钟的救援,车内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