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领悟精神内涵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6月18日 14:54: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6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县委和上级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作了研究部署。

  

  

  曾上俊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了全面系统的研究部署,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县政协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刻领悟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全县发展情况深入思考和调研,助力探索全县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职能作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民生幸福专班等重点工作,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切实把思想和精神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中来,在抓工作落实中带好头、当表率,努力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引领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政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领悟精神内涵 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