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发挥人大职能 助推共同富裕

2021年06月18日 14:51: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6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主持会议。

  许益伟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层层部署的重点工作,也是当前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讨论研究,深刻理解把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定义内涵、目标体系、核心任务和重大抓手,在助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上抓落实、求实效。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共同富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建设、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以条目式、清单化形式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要发挥代表作用,调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引领带动人民群众鼓足干劲,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平阳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发挥人大职能 助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