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开考啦!平阳9628名中考学子今日奔赴考场

2021年06月16日 14:45: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白徐潮)高考过后是中考,6月16日,我县初三学子共同奔赴考场。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中考于6月16日至17日举行,全县共有9628人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增加604人。

  

考生测温步入考场

  

  全县设6个考区,15个考点,326个考场。

  

鳌江四中考点

  

考生人脸识别并测温步入考场

  

  有了之前高考的经验,我县各考点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根据各考点实际除采用全自动体温监测仪外,还配备了体温枪、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各考点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并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

  

交警护航中考

  

志愿者考场外维持秩序

  

电力服务队进场保障

  

  此外,交警、志愿者、城管等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在现场维持秩序,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开考啦!平阳9628名中考学子今日奔赴考场